IMG_0012.JPG

IMG_0013.JPG

今年預計要將新竹居住8年的房子處理掉,

然後回到南部蓋新的房子,

快的話年底就可以動工,

預計一年的時間完成,

裡面的裝潢一定要更仔細去規劃,

不管燈具的選擇,

一定要做到盡善盡美,

讓南部的家更有體面。

餐廳廚房的櫥具,

更要讓女人家更滿意,

廁所一定要分男女使用,

這樣更可以保持乾淨。

 

當然除了蓋房子之外,

種鴿舍的重新建立也是一項重大工程,

規模雖稱不上大,

但他絕對是最好設備的建設。

我要讓我的鴿子住在最好的環境中,

即使不比賽,也要享受帝王級的待遇,

我從小就羨慕那些有錢人家的養鴿規模,

整齊的鴿舍,下雨天也不用擔心漏水,

我要是鴿子怎麼不會喜歡上這個家呢?

當然在種上幾棵樹,

阿勃勒,真柏,------等等,

不一定要珍貴,

遮陰涼爽舒適就好,

我只要求這樣,

讓我在這樣的環境中好好生活著,

這就會讓我很滿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