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在下雨,

下的我人都快發霉了,

無聊還是先補好眠再說。

下雨天睡覺天----真爽!

睡醒後依例打開電腦爬爬文章。

一看有一篇隱藏文章回應,

看完才知一位鴿友想藉我部落格公開感謝中泰鴿舍。

或許都是中泰鴿舍鴿系愛用者吧!

我也全文照登,

並且也在此恭喜這位鴿友榮獲此佳績。

 

這是一位鴿友在我部落格的留言:

在此想向陳老師提出一個不情之請,希望藉由老師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標題為:"圓

緣"的文章。

內容為:

2009年在一次沒有準備的順道行程下拜訪了中泰鴿舍黃前輩及英傑老弟,在熱情的款待及一陣

寒暄後,黃前輩不吝於素未謀面的我也請了英傑老弟抓了幾羽重要種鴿讓我鑑賞,

黃前輩更邀我一起去種鴿配對室熱情的介紹了幾對重要配對種鴿讓我鑑賞。當下我

對其中一羽灰色幼鴿甚感興趣看在黃前輩眼裡也極力推薦此幼鴿,可是我因是順道

行程沒有多所準備,在告知前輩情況後,前輩爽快的要我把小鴿子帶走(環號

10113319),就此帶著滿滿感謝之心回到台北。

話說來到2010年5月,小鴿子長大了是隻公鴿,迫不及待的找了隻母鴿把他們送作

堆,另於台灣賽鴿聯盟拍到的一羽中泰鴿舍的母斑鴿也找了一羽公鴿送作推,請了

放新北市大新莊鴿會的朋友拿了三只2010冬季的腳環,結果母斑鴿做出了一子,第

一關單關90幾名,單關插組有領(舍主插的),小灰公做出了一母,五關完翔80等,

結束了此季,心想完翔80等也不好意思回報黃前輩此訊息,便想說等往後有了好成

績再回報。來到2012年,因為我是玩票性質的寄放一族,一年只寄放一季,友人因

夏季有參加比賽所以冬季不放,剛好老婆的舅舅家住汐止他想參賽,就做出了幾

羽讓其參賽,提環15羽'入資格賽12羽,資一舍回2羽,我的一羽環號393036母以資

一第一名入關,會部回28羽進入第一關。第一關,舍回2羽(036)單關第五名,會部

共回7舍8羽結束了2012年冬季的比賽。在此僅藉由此成績的回報去"圓"與中泰鴿舍

黃前輩的一鴿之"緣"。

看完之後蠻窩心的,

回想到中泰鴿舍時也是同樣情形,

像家人一樣熱情款待。

我將此訊息告知中泰鴿舍,

英傑及前輩獲悉後替這位鴿友感到非常高興,

替這位鴿友高興之餘,

英傑與前輩要我轉知這位鴿友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有時間可以到中泰鴿舍一敘。

 

 

 

陳先生本季作出7羽參賽,

其中中泰鴿舍種鴿只作出3羽,

鴿舍地處棟距夾縫處,

雖環境與訓練皆處不利環境下,

但中泰鴿質卻克服先天不利條件,

以優異的成績回報主人--資格賽單關第一名,

第一關以第五名結束比賽.2514羽殘8羽,

在環境如此惡劣的比賽天氣裡,

依舊奮勇向前回到溫暖的家,

這在在顯示出其優越的歸巢性,

不畏困境.愈在艱難環境下愈能出類拔萃勇奪佳績,

再一次恭喜陳大哥,在如此競爭惡劣氣候下,以極低的作出比例創造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