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57

 

中泰鴿舍日前發表一篇路線的選擇

記得前些時候我也發表類似文章

堅持追求最優良的血統

養鴿不好高騖遠

一步一腳印穩健往前行

日後才會基礎穩固

回顧第一季比賽

我以一個初學者看

他是成功的

完全沒經驗的一個人養

東問西問.西拼八湊

忙得不亦樂乎

我弟不會抓鴿子.掛腳環.分公母----

還有很多東西都不會.我在北部沒參與平時事務

就直接比賽

您說挑戰大不大

為了增加實戰經驗

硬著頭皮撩下去

收穫頗豐---一言難盡

簡訊鴿.資格賽兩關綜合冠軍.第一關全會38隻之一

這種成績對初學者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遙不可及

但我弟做到了

憑的就是當初的選擇---中泰迪魯斯 

以下就是摘錄中泰黃英傑先生FB內容

今天來說一個故事.叫做路線的選擇.其實人生中除了機會.還有

每一道人生中不同的階段所面臨的選擇題.這些選擇將會造成

最後結果的不同.


人年輕的時候不懂.等到另一個人生機會來的時候.才知道一回

頭已百年身.我藉這個訊息分享讓大家知道.以及鼓勵我認識的所

有年輕朋友.在人生的過程中千萬別只看當前的利益.而是去清楚

明白你要的是甚麼.並且堅定意志去做.

或許一開始感覺看起來是吃虧的.但是必須走到最後你

才會發現自己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這就是人生路線的選擇.

 

前進4000號直子---667

 前進4000直女

 梅斯477直子---122

前進4000號直女----中泰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