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875號

迪魯斯875號

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種鴿,

但也都有年紀了,

最近思考將他們在配對留種,

但種鴿舍也太擁擠了,

留不得那麼多的鴿子,

真是非常傷腦筋!

 

迪魯斯純系是值得保留的鴿子,

我希望透過近年參賽經驗將少數的迪魯斯留下來,

不知道是否成熟?也有待時間去印證。

我也明白並不是每一羽鴿子都適合留種,

所以有些鴿子我都送人養,

因為自己也養不到那麼多,

這些年少數朋友有養到我的鴿子,

一些朋友好像放養的不錯,

成績也都有告訴我,分享他們的喜悅。

回想這3-4年間的成果,也該滿足了,

單關性的成績拿了好幾次優勝,

綜合成績也有所發揮,這樣就夠了,

將來會不會更好,就慢慢在摸索,

該你的總是跑不掉,

就讓自己靜心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