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31_133939

20150131_133953

很多人看見我工作態度都很怕,

我像一個拼命三郎,

忙起事情都需要趕快理出頭緒,

甚至於趕快做好每一件事,

我個性不是急,而是做事不喜歡拖泥帶水。

有些朋友看見我做事的速度也很有壓力,

以前在工廠上班論件計酬,

講究速度但也談效率,

或許是這樣造成做事的速度總是快上許多,

在工廠做事的效率總是人家的三倍以上,

這樣的結果說實在的可能讓人吃不消。

 

工作時自己是非常嚴謹的,

常常面無表情眼神專注,

旁邊的人看見總認為我不可親近,

所以也不常和我聊天,

除了公事之外,不然見面也不知要說些什麼?

我把工作態度移到養鴿也一樣,

任何環節總是會特別注意,

所以這樣的個性讓我在短時間有了一番作為。

對了在此提醒各位注意種鴿保養工作,

沒有打預防針的趕快做好預防,

巴拉米哥,沙門氏菌----趕快利用時間做,

近來因天候關係,鴿子一但感染,

死亡速度非常快,不可不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