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450

迪魯斯450

你就是我心目中永遠的王牌,

地位無人可以取代,

在我養鴿的歷程中,你絕對可以讓我懷念的一羽經典好鴿,

或許每個人想法都不盡相同,但總有一些相似之處共同之點。

我始終忠於原味,喜歡自己堅持的品味,

社會大眾不一定會認同,

但我就是喜歡,沒有其它的原因。

 

為何它會成為我的王牌?

當然也是成績導向啊!

後代比賽成績一向穩定讓人放心,

所以我把它定位成自己家裡的王牌,不無道理。

目前鴿舍裡它的下一代陸續服役中,

而且陸續嶄露頭角,

這樣的績效怎麼不會成為王牌呢?

大家也試著尋找自己鴿舍中的王牌,

讓自己的王牌建立,

這樣你的競翔成績才會日益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