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374號直女

中泰374號直女

端午連假幾乎都在雨中渡過,

雖然無聊但能回南部過節也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可以看看愛鴿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星期日即將要展開資格賽第三關賽事,

我看這一關如果舉行那將會是一場刺激的比賽,

不管如何?當比賽籠掀開那一瞬間,

比賽勝負幾乎已底定。

種鴿選擇開始就已註定好一切,

所以選種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任何天氣都會有專長的鴿子可以克服,

不管天候如何轉變?

相信你的鴿子就是了。

我對於鴿子參賽一直都順其自然,

不管成績好與不好?

都接受成績洗禮的考驗。

內人即將退休,

在幾年後就輪到我了,

我等最小的兒子畢業就立刻申請退休,

如果他們還繼續念研究所,

那就必須在延後幾年,

反正時間過得很快,

不去想他就好了,

等退休日子到了,

養鴿就是我的唯一選擇,

到時候就可以大張旗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