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泰203號

中泰203號

我養你這麼久了,

自然對你知之甚詳。

穩定的個性,

聰明的頭腦,

真是世間少有啊!

 

這原本是新竹林姓鴿友從中泰配掛比賽的選手鴿,

他送我一些鴿子,

當季放棄比賽,

我接收了其中一些鴿子,

說實在的真是如獲至寶,

這批鴿子使用上真的不錯,

對於日後的育種上幫助不少。

 

中泰有一批凡布利安娜的鴿子,

在海翔上表現得很有特色,

目前將其融入種鴿中,

希望透過實戰中,

讓原本的鴿性更加發揮,

我知道就快要有成績了,

堅持一下!

我需要你的真性情表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