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9

IMG_0020

當自己一但投入一種興趣中,

常常廢寢忘食不足為奇。

因為喜歡所以一頭栽入這領域中,

每天都與這群鴿子為伍,

自己並不會覺得辛苦,

反而是心靈的解脫。

 

我熱愛我的興趣,

不會因為貧窮而放棄他,

蒐集系統不容易,

能奮鬥至今,

全憑一股傻勁,

我很珍惜,

更加寶貝這群得之不易的好種鴿。

 

當初幾十羽種鴿,

經過這幾年的育種比賽結果,

種鴿舍裡種鴿愈來愈多,

曾經超過100羽,

只要到達這數目,

我就會精簡數量,

送朋友也好,

因為種鴿那麼多,

說實在的也用不到那麼多,

只好每次都控制在那個數量上,

每隻都是我的寶貝,

我都希望朋友可以善待他,

讓他的下代繼續征戰沙場。

愛屋及烏,只要有血緣關係,

都是一家人,

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