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57號

中泰657號

南北海冬季配對迫在眉梢,

昨日接到教練及舅舅來電,

預計幾號配對有沒有問題?

其實今年原來準備育種優先,

但自己親舅舅想拿我的配對去比賽,

怎可拒絕呢?

當然要全力以赴才行!

 

高雄林姓鴿友我有答應他支援4羽鴿子,

我也必須要提早準備,

舅舅希望撿蛋回去自己照顧,

這樣我覺得更輕鬆,

當然是更好啊!

如此的話,我就可以專心去育種就好,

不用管作出比賽這一部分。

 

台北志煌好友也有提出需求,

這下真是辛苦了,

可能真要有所取捨才行,

不然種鴿也不夠啊!

要想作出參賽有成績,

種鴿健康條件幾乎就定輸贏了,

如果此時健康條件不佳,

那就準備放棄吧!

好好思考作育配對之事,

希望用最佳陣容去應戰,

讓使用的朋友都能滿意,

加油!4月份真是忙碌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