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369號11支翅公.JPG

中泰369號11支翅公-1.JPG

此羽種鴿是中泰369號,

原本這羽鴿子是由新竹一位林姓鴿友購得,

為甚麼今天再度提及這羽種鴿,

朋友都知道我喜歡雙邊11支主羽鴿,

因緣際會下就從林姓鴿友處導入此鴿,

當時可是花了我整整20萬,

想想真是一筆大數目。

 

經過了兩年後,

這羽種鴿在我這個鴿舍,

已作出好多雙邊11支主羽鴿,

直到最近心想讓他鳳環巢,

因為他還年輕,

可以再回中泰繼續擔任育種工作,

我手上已有好多他的直子與直女了,

數量已足夠,

避免將來血系過多,

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當然應傑也樂於分享其他的雙邊11支主羽鴿,

這會讓我的這個族系更加的穩定發展,

能更加強悍發展,

何樂而不為呢?

在此特別公告聲明,

此羽鴿子已回中泰鴿舍擔任育種,

將來各位或許有機會能引進他的下代,

增加自己鴿舍內的實力,

祝福此鴿-----繼續發揚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