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答應白河鴿友贈送白幼鴿一羽,

星期日終於抓給對方了,

他是要送給女兒的禮物,

能完成父親對女兒的疼愛,

我深感榮幸與有榮焉。

 

我是一個父親,

對於小孩子的關心與照顧算是盡心盡力。

在我週遭也有幾個朋友,

對小孩的付出都讓我非常感動。

像羅大哥.吳大哥等等,

他們對小孩子的關心與愛,

真的都讓我感動到不行。

 

交了這羽鴿子給朋友後,

心情開心許多,

畢竟能讓一個小朋友開心,

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或許是將心比心的心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