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53.JPG

DSCN0055.JPG

這羽種鴿今年會作出試試看他的能耐,

我其實覺得如果配對順利的話,

基本上應該會有好成績出現,

我基本上對我自己的鴿子愈來愈有信心。

 

一羽鴿子的養成需要一些特別的照顧,

我作育出的鴿子經過一些長輩的鑑定後,

才會暫時進入種鴿舍內,

待更成熟後才會試著去作育出參與比賽,

目前種鴿舍內這些鴿子總計有20餘羽,

寄翔已夠用,

就等成績證明他們的價值。

 

培養一羽黃金種母需要有好的血緣,

我挑選的家族都具有這樣的背景,

眼見為憑,

絕不聽信鴿主自己吹噓就相信,

凡事親自操作才知結果,

但我知道他一定是可以的,

可以成為本舍的明日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