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45.JPG

DSCN0046.JPG

從小養鴿就忐忑不安,

因為家人都不同意,

所以幾乎都是扮演你拆我建的戲碼。

材料買不起就撿一些廢料來家減用,

雖稱不上豪華,

但總是自己的精心傑作,

怎麼看都是一件最舒服的事。

 

當兵前我把蒐集到的鴿子全部都送人了,

結束這一段養鴿日子,

真的好捨不得。

但也不得不如此做,

因為家中並沒有真正有愛鴿的人,

深怕把他們養糟了,

糟蹋了這一些好鴿。

 

退伍回鄉因為就業關係,

根本沒有時間可以養鴿,

但自己又割捨不下,

所以常常流連朋友鴿舍欣賞他們的愛鴿。

很想有一天也可以建造屬於自己的鴿舍,

但這個願望一直等到我將近50歲才如願,

這些年還沒有放棄養鴿夢,

你就知道我有多麼堅持啊!

如願了!其實也沒有什麼牽掛,

希望用最平常的態度去養鴿,

讓自己養鴿的美夢能繼續持續下去,

我相信總有一天他也會開花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