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41.JPG

DSCN0043.JPG

懷特尼博士一些挑選種鴿的理論真是不錯,

我喜歡留種的鴿子必須要穩定性高的鴿子,

不管在舍下訓練,

或者訓練比賽,

我都要留下最穩最好的鴿子才有用。

 

小鴿子如果常迷失或誤入他舍,

這種鴿子我絕不會留下來,

留下來也沒有用。

訓練外訓時表現不穩定我也不留種,

用最高標準去看待這些事,

我相信不出幾年,

種賽鴿素質一定會大幅提升。

 

4年前跟4年後差別好大,

種鴿的質提升不說,

賽鴿成績也慢慢一一浮現,

這就是經過嚴格汰選的結果。

你種下什麼因就會得到什麼果,

所以嚴格的要求只會愈來愈好,

別太心軟哦!

該怎樣就怎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