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450

迪魯斯450

真的非常感恩曾幫助過我的好友們,

不管是生活上面或者工作上的指導,

都是讓我受益良多。

養鴿是近幾年才決定的事,

很多人都是反對,

認為這是一種投機取巧的事情,

跟賭博沒什麼兩樣。

 

話是這麼說沒錯,

由於賽鴿的篩選,

讓更好的鴿子得以流傳下來,

也因為賽鴿充滿更多誘因,

所以才會一直延續下來。

各位想想如果純粹只有獎狀而已,

這項運動能發展多久啊!

天底下像我這種咖,

可能真的不多了。

 

不賽鴿還引進一些好鴿做種,

經過萃煉後才開始大量育種,

這真是不服經濟效益,

因為最終也不走上專業賣鴿這一途。

抱歉!我沒有批評賣鴿子的人,

畢竟這就是鴿界生態,

有需求就會有供應。

我只想養一些真正好手感又有成績的鴿子,

陪著我生活到我生命的盡頭,

這些累積下來的,

我相信一定是最大的無形資產。

 

退休金我會做更大的種鴿舍,

設備會更好,

也會打造一間更豪華的比賽櫥,

不一定比賽,

反正退休金足夠我生活了,

這樣過真正鄉下慢活的日子,

你們羨慕嗎?

這種簡單又好的日子,

夫復何求呢?

原來背後支持我最大的力量,

就是我的退休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