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54

迪魯斯068號

黃金配對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東西,

我也是盡量去發掘與嘗試看看,

希望自己也可以配對出好的種賽鴿。

我對種鴿的要求似乎愈來愈高了,

但也因為如此,

我的種鴿的遺傳似乎愈來愈棒,

作出的幼鴿隻隻都令我滿意。

 

這配對上我目前只知其一不知其二,

真的算是學習當中,

我想這一方面真的要投入心血研究,

並不是人人都可順利完成的工作。

我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

雖然成功機率還可以,

但高手一看便知有沒有?

我還要虛心學習。

 

觀看諸多書籍,

甚至到大學去請教教授,

利用科學方法去印證比較能說服人,

以前的人都是靠經驗,

現在最好有科學佐證為佳,

這兩者都是經驗之談,

我個人覺得都可以參考,

只要能成功那都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