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187

中泰187    

11主羽大軍團幾乎都已經就緒,

其中有3對種鴿是我目前非常倚賴的種鴿群,

它們都是前進號直系 ,

目前我一直想要將此遺傳基因放入梅斯系列,

希望藉由這特性再建立更完整的迪魯斯。

我們都知道,

不管前進號或梅斯系列,

它們都是迪魯斯。

 

前些時日,

元旦假期回到南部看種鴿,

發現到真的都非常不錯,

健康情形也都具水準,

應該就在最近,

重要種鴿都即將要配對了,

希望將最好的種鴿配對留下好幼鴿,

讓自己的實力能再一次升級。

 

元旦假期也仔細細數自己棚內鴿子數量,

發現已經快有100羽了,

好嚇人的 的感覺。

這數目對一些人不算什麼?

但對我這業餘人而言,

真的有點多了。

或許應該請英傑幫我看看順便篩選一下,

看哪些值得留下,

哪些可以分享給人養養看,

這不是淘汰,

我只是站在育種角度去看,

留下更具備育種價值的鴿子,

沒留下來的不是淘汰鴿。

最近這一兩年,

送給這兩位朋友的迪魯斯,

也讓其功成名就,

這就可以證明他們真正的存在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