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67號  

好友前些日子送我一本詹森育種書籍,

有空我就會隨手翻翻看看,

說實在的對於我來說幫助不大。

為何這麼說?

因為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蛛絲馬跡片尋不著,

有的話也只談皮毛,

真是讓求知若渴的人來說,

幫助真的有限。

 

當然也不全然沒用,

只是找不到我要的東西,

或許對一般人有所幫助,

但對於我來說真的助益不大。

育種牽涉因素眾多,

我想要解開心中迷團,

只能從文章中的隻字片語去推敲。

 

一般人都不會公開育種絕竅,

領悟到一些關鍵點,

也都視為秘密,

所以絕不輕易外漏。

希望有天自己可以融會貫通,

我想還是得靠自己,

最好的方式就是進修,

利用科技去印證這些理論才會是正確,

不然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哪一個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