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_101049

20151129_101103  

如果能夠退休我一定二話不說立刻辦,

並不是目前工作辛苦,

而是自己規劃的退休生活能實現多久?

我發覺只有在養鴿時候心情最沉澱,

也最快樂!

最近連續幾週都是回南部看種鴿,

關心種鴿養的情況,

也順勢關心南海夏季作出情形。

 

人生真的都是一些考驗與折磨,

一關接著一關連續來,

好的事情也是,

是不是過了這年紀,

時光真的就是飛逝呢?

那我努力要在未來朝航空事業發展,

會不會將來時日不多?

我很擔心現在,

更發覺未來太短,

那目前努力蒐集的種鴿怎麼辦?

浪費這麼好的血系,

全世界不就是保存更不完整了。

好的族系大家一窩蜂追求,

比賽成績不如預期殺無赦,

這真的是愛鴿者的行為表現嗎?

我寧願養鴿不比賽也都是可以,

讓自己喜歡的鴿子陪著自己那多好!

如果再讓我年輕20歲,

遇上目前的血系那該有多好?

況且目前飼養的鴿系,

透過今年的比賽早就證明他的能力了,

既然是已知,

又何必要再證明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