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450

迪魯斯450   

終於明白一些特別鴿體在育種的價值,

難怪強豪手中這類鴿子都不外放,

原因在於它們可以作育出好鴿子,

我終於搞懂了!

暑假來臨終於可以玩自己的東西了,

雖然時間很短,

但是事前規劃得宜,

相信一定可以縮短時程的。

 

這幾天決定要再回行政單位服務,

這代表我的暑假剩下一個月,

後悔嗎?不會!

能再一次為大家服務值得,

人一生當中有好多是必須去犧牲個人的,

當初選擇教師這條路就告訴自己,

能做多少就盡力去做,

不用考慮那麼多!

26年來一直就是如此做,

我知道將來會相當忙,

但我別無選擇,

這也是我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