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67號

BYEUPlu.XXxAqnVtOuCavQ[2].jpg  

鴿子的系統經過人的培育,

它有好多血系之分。

有鴿友告訴我除了迪魯斯還有很多血統很不錯的,

或許我看了這些別的血統鴿之後,

就會認為迪魯斯沒有什麼。

當然鴿友的好意我心領了,

我已經特別聲明過了,

養鴿完全出於興趣及責任,

保留純系對我來說那是非常重要的一件歷史責任。

雖然迪魯斯有些人會去批評它如何又如何?

但別的鴿系不也是如此嗎?

用好的支持!不好捨棄就如此簡單而已!

而我卻默默做著傻事,

為了保留純系繼續努力著。

 

全世界任何的鴿種都有細分著諸多不同點,

有的發揮!有的不怎麼OK,

應該淺顯易懂的這麼說,

詹森系有沒有你抓過很特殊的鴿子呢?

還是你只抓過手感骨架不佳的詹森鴿子呢?

如果你只抓過一般的詹森鴿子,

你當然會有那種想法也不足為奇?

迪魯斯系也一樣,

有些手感超級的鴿子,

你抓過之後,

你也會念念不忘的。

 

我從不以井觀天看世界,

因為那是很狹隘的,

全世界任何的血統都不錯,

只要適合你養跟你有緣,

那就是好鴿,

不是嗎?

迪魯斯鴿舍裡的鴿子都統稱為迪魯斯,

如此而已!非常簡單的一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