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直孫女

823直孫女    

連續幾次的海翔競賽,

讓我深刻了解速度的重要性,

我的鴿子也沒讓我失望,

連續幾次都有上位入賞的好成績,

真得讓我滿意它們的表現。

 

南海競翔目前的放鴿地點偏移一些,

造成歸返率大幅提升,

會不會因為這種施放地點的偏移,

而造成對某些品種鴿系有利,

原本要淘汰的鴿子再次投入戰場,

我的直覺告訴我有可能,

或許有些人真的要再思考一下之前種鴿,

給與機會再次挑戰南海賽事。

也許再次挑戰能有別以往的表現,

為主人建功圓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