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822

迪魯斯822     

今年總算有點出息了,

我不看農產品多少?

我只要那張綜合成績表,

最好是名列前茅的等地最棒!

養鴿重視榮譽,

重視鴿子血統,

重視隱藏的那一滴血,

能夠讓整個家族讓人追尋的好鴿系,

這就是我目前極需迫切要做的一件事。

 

速度耐翔的鴿系一直都在追尋,

終其一生我希望可以養到一羽超級好種鴿,

替我作育出眾多下代,

而且每一羽都可以傳承家族優秀成績,

這就是我想要做的及擁有的最大夢想,

力量要最具POWER的,

耐翔度要最好的,

遺傳性要最佳,

一生擁有這種鴿子,何憾之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