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

IMG_0030  

我要的不多?

只要好鴿多作出一些就夠了!

貪心吧!

我想每一位養鴿人都會是一樣的奢望吧!

不管哪一個種系都會有能用.堪用.以及不能用之分,

當然我選擇的族系一樣也會有此情況,

這無法避免,但目前我都還滿意他們的表現。

 

很多人一生都再追尋好種鴿,

台灣一些鴿養家一定有一羽代表鴿,

且此羽種鴿能傳承多代發揮,

戰場上揚名利萬,

替主人家贏得榮譽。

我也是一直在不斷嘗試中發掘這樣的種鴿,

如果哪天舍中這樣種鴿確立後,

一定要趕快讓其繁衍下一代,

在由他的下一代再找出替代鴿,

想歸想!實際上還是很困難的。

 

慢慢來!最起碼有心有錢,

總有一天會遇到,

怕只怕到時候來日不多,

這好鴿會不會就此埋沒了,

杞人憂天!走一步是一步,

眼前還是最重要的,

加油!各位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