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ce1rbR7_8a8Evsni8rZA[2]  

昨日北海冬季賽第一關,

不知大家飛得如何?

不管飛得怎麼樣?

堅持到底就對了!

自從引進中泰鴿系至今,

從沒有後悔過,

因為我始終相信他是可以的,

這次是個人沒有寫組關係 ,

不然這次可能就發了,

回頭想想,

我要的不是這些,

我只要證明我的決定是對的,

證明就是要有獎狀,

這次第一關賽我就有2隻飛得相當傑出,

而且獎狀入袋沒問題,

等結束後再公告吧!

現在都還在比賽中,

還是低調一點好!

不過這已經相當不錯了,

能在中部指標性大會飛出成績,

這就非常了不起了,

各位鴿友再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