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952

迪魯斯952 

很多朋友問我一件事,

你到底種鴿舍有幾隻鴿子?

我真的仔細算了一下約70羽,

不包括選手鴿舍裡的鴿子。

這多嗎?不會啦!

以職業鴿舍而言,

這丁點數量簡直小巫見大巫。

沒錯!一般職業養鴿人起碼1~200羽種鴿,

強豪們可能是他們的好幾倍數量。

 

每每參觀人家種鴿舍,

都有一股衝動,

這要是我的該多好?

盡管鴿子血統與我的能不能融合,

我都很想擁有。

但經過內心交戰過後,

理性會戰勝衝動念頭,

我就是那種當下一股腦想要擁有,

但經過一夜思考後會回歸理性的人。

 

我也知道初學養鴿的痛苦,

沒有優秀種源談什麼競翔呢?

但回歸現實面,

一個月薪水才多少?

怎麼有閒錢引進種鴿呢?

沒錢引種怎麼玩賽鴿?

這都是環環相扣的事。

別羨慕他人的種鴿規模,

我們先存夠資金,

再決定如何走下一步?

購置兩對種鴿後作出參賽,

也可留種交叉配對,

一年後你就會有好多種鴿了。

別東借西借的,這些都沒有用的,

專心工作,努力存錢,

要完成夢想並不難。

養鴿與購買彩卷獲勝機率誰高?

我覺的賽鴿比較高些,

不信?你就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