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6_220847

20150326_220909  

星期日北海春季賽事歸返率算是高的,

不知朋友們飛的好嗎?

大家加油!希望你們都有好成績。

我也知道比賽總是會有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情況,

勸大家平常心看待,

我想有點強人所難。

 

我很想作出一群幼鴿參賽,

但很難去實現這個願望,

畢竟自己操作總要有時間,

謝謝格友的關心與邀約,

或許大家平時觀看部落格的因素,

對我品系有信心吧!

兩年前送給格友一些鴿子,

今年春季陸續有成績傳回,

單關入賞了,而且是前十名,

這樣就已足夠了,

證明了我的育種觀念是正確的,

沒有辜負了黃老前輩的指引。

 

師父領進門,修行靠個人,

將來怎麼變化,

隨遇而安!勿強求!

凡事順其自然,

這是我的口頭禪,

我深信不已。

給別人證明不是淘汰品,

讓人更有信心就夠了。

或許今年年底能送人的不多了,

因為目前育種的鴿子愈來愈有成績,

而且正值黃金育種時期,

更要加緊腳步,

有成績記得告訴我一聲,

讓我能分享您的喜悅。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