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8_140705

20150308_140724  

閒暇時總會打開部落格爬爬格子,

說實在的,或許常拿麥克風的關係,

靈感一來話就特別多,

常常話夾子一開就關不起來,

就會東聊西扯的。

養鴿好久了,成立這個部落格結交ㄧ些朋友,

承蒙大家愛護,每日部落格總有好多人來串門子,

讓我日子過的充實不少!

 

看我格子的朋友們別受影響喔,

我只是喜歡寫寫自己的感受,

別認為我鴿子很有深度,

就中毒太深!來求鴿或想要求讓鴿,

我鴿子不多,因為淘汰標準太苛,

所以鴿子很少。

能留下的鴿子也禁不起好友要求,

求三次就把他送出去了,

不是我心軟,

心裡想著,一羽鴿子賣幾萬塊,

真的好貴好貴。

一個有理想的年輕人,

在目前社會就業,

賺不到多少錢?

買一隻鴿子可能就要挨餓一個月,

甚至於更久,

愛養鴿是好事也很有愛心,

如果不去豪賭,養鴿真的很陽光的,

也很健康的。

 

我自己投資於賽鴿種鴿上,

真的投入相當大的資金,

甚至於為了要一對種鴿,

不惜信用貸款都要買到,

我想那時真的有點瘋狂,

不過也因為如此,

我手上真的有ㄧ些我自認為相當不錯的鴿子,

而且經過南北海洗禮後,

更確認他們的能力。

有時候鴿子買進來不見得能符合我們的要求,

但錢都花了怎麼辦?

只好當褓母鴿。

還好這樣的鴿子不多,

我引進的種鴿最起碼都還有一點表現,

雖談不上最好,但自己滿意就好。

在此奉勸諸位格友,

別一時衝動就去買鴿子,

停看聽後參觀後再決定,

別衝昏頭!請用理性去看待引種這件事,

別到時候賠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