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223

迪魯斯223  

人的一生為的是什麼?

我愈來愈覺得陌生,

活到半百超過了,

真的百感交集!

今天天空灰濛濛的,

讓人心情盪到了谷底。

這一生追求什麼?

只為了要做一個有信用的人,

這期間背負多少責任,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追求完美呢?

做事那麼認真幹嘛!

就不能放輕鬆稍微停下腳步,

慢活生活我好像沒有享受過,

我應該去停下腳步,看看四週,

選擇我該做的事去完成吧!

 

一生忙忙碌碌,

一輩子就是忙!茫!盲!

曾幾何時為自己想過,

為別人而活,處處替朋友著想,

相信朋友,相信別人,

卻也因為這樣害了自己,

也害了相信我的朋友,

真是罪過!

還好後來因一時轉念,

才又讓朋友翻身。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會更謹慎行事,

寧可別人負我,我絕不負人,

信守承諾一生,

雖然辛苦,但活的實在活的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