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4直女

644直女  

這都是我自行育種的梅斯系列,

唯一的ㄧ羽梅斯477直女作出,

雖然是05年份,但作出功力不減,

這是他女兒,ㄧ年半前作育出的母鴿,

雖然羽翼沒有其母的銳利,

但骨架卻很像,

梅斯系列氣質明顯。

我預計今年用這羽母鴿作育幼鴿支援朋友比賽,

他說想養速度鴿,問哪種最快?

要快在我鴿舍這系列最快,

曾養過的朋友應該都會有所感覺。

過年至今算了一下種鴿舍裡種鴿數量,

將近70羽,包含自己作育的鴿子。

數量不少了,

養鴿在於精而不在於量,

淘汰好的留下最好的,

能送朋友的我都不會吝嗇,

但我這個人有點個性,

話不投機者免談,

網路世界太雜,

還是認識的最好!

 

預計今年四月底作出比賽支援朋友,

已經成為固定常態了,

好朋友對我種鴿有信心,

我也樂得幫忙,

重點是對他比賽有幫助啊!

單關領獎家常便飯,

最近完翔也因養法得宜增多不少,

好現象!要了解鴿性必須要一段時間,

終於搞懂這些鴿子特性,

希望對往後參賽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