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4_135945

20141214_135957  

又邁入ㄧ年一度的留種計畫,

去年20羽幼鴿目前只留下4羽,

其餘皆已贈送朋友,

有的我還未通知,

等有空再親自送去給好友們。

我留下的幼鴿不見得你們會喜歡,

正如同ㄧ孵鴿子去比賽,

ㄧ羽綜合高位入賞,另ㄧ羽失格,

我則比較偏愛失格那羽,

當然記錄鴿ㄧ定是非常棒的選擇,

而失格那羽比賽鴿我也不會放棄,

有時下代比賽會顛覆很多人的看法。

 

所以目前我作育的幼鴿,

有的條件手感應該人見人愛,

但也有的你不見得會滿意,

但他卻讓我留了下來。

選擇這個權力就由我決定,

既然選擇這幾羽我也要讓前輩指導一下,

但今年過年ㄧ直未抽出時間前往,

只透過電話拜年,

反正不急!有的是時間。

 

返鄉過節配了5對鴿子,

褓母鴿也是5對,

希望可以再作育出ㄧ些自己自認為不錯的鴿子,

每個人喜愛方式不一定相同,

但我想每個人心中自有一把尺衡量,

不需要勉強要他人接受,

有時想想若沒有我們這些傻瓜參與賽鴿,

你們怎麼贏得那些農產品呢?

我也算有貢獻吧!所以就多支持這群朝貢者,

別再打槍我們了。

 

過年這ㄧ星期的生活真是愜意,

退休要是這樣過生活,

ㄧ定身體健康吃百二,

運動興趣結合,天天開心啦!

別人視之為畏途的慢跑,

我則愛死這項運動,

鄉下空氣又好,生活沒壓力,

真是老人的天堂。

自己已經慢慢規劃農舍規模,

也趁過年參觀朋友的農舍建設,

讓我真的打了ㄧ劑強心針,

費用不用到那麼多,

就可以擁有自己的ㄧ棟農舍,

種種菜與水果自給自足,

真是太棒的生活了。

選擇可以提早實現,

那就必須仰賴堅持了,

加油囉!所有好朋友們,

你們也別放棄自己的抉擇喔!

有心就一定可以達成你心中的願望,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