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1-3

431-4  

原本健康狀況被醫生宣判死刑,

讓我頓時跌入萬丈深淵,

心情永遠無法平復。

經過將近五個月的治療,

還有我不服輸的個性,

終於戰勝了病魔。

五個月前血糖飆到700多,

驗血驗尿確定銅酸中毒,

必須立刻住院治療,

每天早晚都打胰島素20,

經過一星期終於控制下來,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檢查,

定期監控血糖,

定期定時打針。

原本都請兒子幫我打針,

說實在的自己打還真不敢。

最後不想一直麻煩兒子,

試著自己扎針打打看,

雖害怕!一回生兩回熟,

久而久之就習慣了。

打了胰島素後,下肢腫脹的很嚴重,

走路都非常不舒服,心想要一輩子這樣,

那真的不如死死算了。

運動員的個性此時表現出來,

慢慢接受並強迫自己開始再恢復慢跑,

一開始簡直是痛苦異常,

腳腫脹的連走路都有問題,

隔天下床都非常難過,但我還是撐了過來,

每個月抽血檢查知道都有進步,

慢慢感覺好轉,醫生換了口服藥早晚吃,

一個月後我開始出現低血糖狀況,

體重恢復胃口大開,運動量大幅提升,

疲勞感不見了,下肢消腫了,

我知道我又更好了,

一星期的檢驗抽血後,

昨日看診醫生宣布我終於可以擺脫打針吃藥的生活,

因為自體免疫系統恢復正常了,

自己分泌胰島素正常了,可以不用再打針吃藥了,

真是好消息,但醫生還是不放心開給我藥備著,

自己監控血糖,如果異常迅速再回診,

經過這場病折磨後,我更加愛惜自己身體健康,

含糖飲料不喝,盡量喝水而已,也保持運動的好習慣,

現在一天一次10公里路跑都算是輕鬆,

體力恢復過來才可以做更多事啊!

 

在此公開更希望格友看見,

為了身體健康應該要多保持運動習慣,

飲食清淡~現在食安愈來愈嚴重,

從油的選擇,青菜,肉品都要非常注意,

只要有心我相信一定可以像我一樣,

短時間之內恢復健康的,

謝謝新竹國泰醫院內分泌新陳代謝科白醫生的提醒與治療,

感謝這段期間知道病情朋友的關心,

我告訴各位我終於好了,

跟各位一樣不用天天打針吃藥了,

今天真是重生的一天值得紀念。

20150210_1118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