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養鴿子再怎麼注意環境衛生都遭人嫌,

這是事實!無論怎麼做都有人講話,

其實以我種鴿舍而言,

施作完工後,我還自己加裝紗窗網,

如此做是讓羽毛更不容易飛出去,

我其實已經做到有吹毛求疵的地步了,

你認為這樣就夠了嗎?

不!還不夠,想利用過年再將種鴿舍用不銹鋼網封一層,

會不會不通風?不會啦!

我想這樣做只會更保險而已!

如果這樣做都還不行,

那就移往農舍了。

這就是目前養鴿子的朋友最大困擾,

環境衛生人人重視,

當然一定要做到滴水不漏。

做!繼續做!希望一切都安好!

只求心安!我好!也必須大家都好才行啊!

養鴿子說穿了還真能磨性子,

讓自己脾氣改一改,

做事情比較不會中途而挫,

這都是外界不容易了解的部分 ,

唯有自己親身參與你才會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