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有人曾在部落格中指桑罵槐說,

這年頭真奇怪?

養鴿子盡是一些不會的教不懂的,

說的也還是有那麼一點道理,

我記錄部落格中任何訊息,

都屬於私人領域,

並沒有要其他人照單全收。

自己的天地裡聊一聊自己的事,

工作也好?訓練田徑也好?養鴿也好?

純粹爬爬格子記錄生活而已!

原本想設定只有好友能閱讀文章,

可是心想不公告一下,

日後這麼做可能大家就都看不到文章了。

沒別的事,只是想耳根子清靜一下而已!

我曾幻想過,

養一堆11主羽鴿子天空中飛翔,

或者養一堆白鴿也可,

只要把他們養的白白胖胖的,

每天守候著他們,

那也是一種最單純的幸福。

賽鴿比賽原本就不是我規劃的事情,

我喜歡特別的鴿子,

養一堆都可,照顧他們生活即可,

沒事放他們出來飛飛,

享受短暫的自由。

我們當人真是麻煩的事,

喜怒哀樂這些表情全寫在臉上,

心情完全被這些外在表徵所征服,

如何當一個駕馭自己的人,

那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但這課題太難,

不是那麼簡單可以做到的。

 

簡單的生活,回歸單純生活,

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課題!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如何再一次導正自己,

真的需要很大的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