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北海夏季交鴿事宜,

匆匆忙忙趕回南部,

抓了幼鴿就直接到斗六交給教練,

另外還有北部好友支援的四羽幼鴿,

也一併帶到新竹聯絡其本人帶回。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支援朋友了,

每次都這麼說,但還是支援。

今年下半季都是自己參賽,

所以支援朋友比賽可能會愈來愈難了。

上次聽同學與朋友建議,

我可能直接就參賽不再寄翔了,

初期採取的方式就是種鴿全部作出比賽,

管他什麼鴿子,

一律全部出賽,

寫組就輕鬆面對不強迫,

只玩腳環也可以,

鴿子中網也不贖回,

不貼電話不留任何聯絡方式,

簡單養鴿---不操鴿,自由自在養鴿,

看到最後會怎樣?

養鴿養到最後就參考別人方式試試看!

或許沒有壓力下會碰出火花也說不定?

也或許全軍覆沒也說不定?這應該不太可能!

無所謂!總要試過才知道好還是不好吧!

最近看見弟弟在南部養鴿已經有進步了,

心想這是機會,

可以讓弟弟再一次參賽了,

不過有好友勸告我說:

南海冬季幾乎都是職業櫥的天下,

好友希望我從春季再開始比賽,

因為我也曾養過春季比賽,

再來是春夏季比較容易出現低歸返率的比賽,

對新手比較有利,

聽完後我會仔細思考的,

希望決定不要一改再改,

目前冬季計劃暫時還不會改變,

照原定計畫執行,

先把種鴿照顧好才有機會作出好的選手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