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我不喜歡別人限制我的做法與想法,

偏偏就是有人會給予善意的指導,

說實在的!

關心指導過頭是會給人壓力的。

我喜歡無拘無束的自在生活環境,

不喜歡別人給我限制這限制那,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

相信自己絕不想讓他人左右我們的做法,

好壞自己承擔這不是很好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邏輯概念,

思考角度不盡相同,

自然做法上各自迴異,

誰對誰錯無關緊要,

重要的是-----自己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這不是一種學習一種成長嗎?

最近幾日在職場上一樣出現喜歡抱怨之人,

也出現一些唯恐天下不亂之人,

亂傳話亂說話引起一些無謂紛爭。

我們這輩子之所以成為人,

我認為是來這世上修一些尚未完成的學分,

有些人是感情,有些人是家庭--------

不管你是什麼情況?

千萬別再犯同樣錯誤,

以免因果循環冤冤相報,

人活到這個歲數要知所進退,

並且以和為貴 ,

這樣人生過的才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