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4_103355

20150104_103410  

參觀我同學種鴿舍後感觸良多,

有時候自己問自己,

幹嘛捨近求遠呢?

養鴿不就是要成績嗎?

為甚麼不利用現成機會向同學引進鴿系,

思考再三還是打消念頭,

不是同學種鴿不好,

我必須要說:同學的種鴿素質非常高,

甚至於可以馬上幫我揚名立萬,

但我還是必須不受誘惑,

堅持迪魯斯的核心價值,

以及紀念迪魯斯先生為前提,

把他的鴿子讓他在地球的這一端發揚光大,

我的LOGO不正是代表這一切嗎?

將來的一切發展都會圍繞在這品牌上。

我同學這些種鴿一般人求都求不到,

我放棄了是不是很可惜,

當然可惜!這是一定的,

但我能抵擋一切誘惑,

不正是代表一切嗎?

堅持正統---養純系迪魯斯。

回歸原點---簡單而快樂無壓力!

我不會用成績為導向,

事實上每每以成績為導向,

到最後的結果就是年年引進新的種鴿,

永遠都覺得種鴿不夠,

這不是我的初衷,

迷失在此刻,

養鴿就不會有樂趣,

取而代之的是花更多的錢,

還有一顆無法滿足的心。

您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