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迪魯斯998

迪魯斯998  

這羽公鴿曾作出南海春季殘存38羽,

本來種鴿舍一直都沒有牠的窩身之處,

後來因為作出這樣成績,

把它留了下來,

但一直都沒有再作育出來比賽,

為甚麼?

因為都一直在試配其他的鴿子,

所以就有一點忽略它的存在。

某天突然發現他的存在,

想想我會不會忽略它太久了,

該給他一展長才的時候了,

不該一直連正眼都沒有瞧牠幾次,

或許牠也是同樣的心態看著我,

主人啊!別小看我,

我也是很厲害的,

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吧!

下次就再抓你出來配配看,

記得爭氣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