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_145209

20141220_145220  

今天算是超級無聊的星期六,

一早又冷得要死,

好不容易有個假期,

真不想那麼早就起床。

可是沒辦法,

就讓我再怎麼賴床,

還是七早八早就起來了。

起床後沒辦法就跟揚揚與媽咪一同吃早餐,

難得這麼悠閒,

吃完早餐媽咪說要到學校忙一點公務,

我只好來找鴿友順便觀看他的種鴿。

來到新竹湖口與羅先生電話聯絡後,

便到他的藥局等他的到來,

他有兩家藥局,

平時生意都非常好,

以至於他常常兩家店跑來跑去,

約莫半小時他終於到了,

我也終於如願以償看見他新進的種鴿。

他可是非常滿意他的種鴿,

滿嘴的稱讚與期待,

待我一羽一羽摸摸看看,

順便拍拍照片存檔,

各位好友也可順便參觀看看,

聽說這在桃園可飛得相當好,

很多人都在向此人求鴿。

我這個朋友一次就買了五對種鴿,

想要在下次好好拼搏一番,

我想朋友也只能祝福他好運,

希望這些種鴿對他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