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魯斯110

迪魯斯110  

其實週日與好同學深談後,

他建議我還是要自己參賽,

一方面自己參賽,

另一方面也可寄翔,

命運別一直操在別人手上,

他建議我可以分成兩部份同時進行,

我也覺得有理。

我同學說:你看我養鴿這麼輕鬆,

最主要也是生意忙碌,

不過養鴿是自己的興趣,

沒有參賽怕自己技術生疏。

聽君一席話後,

明年參賽冬季是可行的。

寄翔計畫還是維持不變,

斗六仁安會還是維持計劃不變的情況下,

現有種鴿分成兩部分作出參賽,

不足部分就拜託同學支援一些種鴿。

那天參觀後看見同學種鴿爆棚,

數量真是好多!----不!應該說非常多!

而且品質相當高,

難怪會年年獲獎,

種鴿養護也相當確實,

所以作出品質當然也沒什麼問題。

回首看自己這兩年育種出的幼鴿,

改天請同學看看指點一下,

怕自己有一些盲點渾然不知,

有人來提供意見參考,

或許對自己會有一點幫助也說不定!

先做這種打算,

依計畫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