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星風剪第四代洪斌欽

南星風剪第四代洪斌欽  

這羽風剪第四代也是同學商借給我的種鴿,

它是一羽比賽鴿飛的還不錯。

經過昨日深思熟慮之後,

明年元旦作出南海夏季選手鴿,

我決定用在地飛得不錯的鴿子試試看。

我同學算在善化飛得不錯,

幾乎參賽各季皆有好成績,

我想借助他的長距離南星鴿系融血比看看。

彰化員林南星鴿舍非常有名,

早期我也是他們的愛好者,

但因為上新竹工作,

不得不將愛鴿全數贈與同學,

20年後再次接觸賽鴿,

自己想找鴿種而上網查閱無數資料,

最終選定迪魯斯系作為出發的起步,

為再加強鴿子長時間飛行的穩定度 ,

決定增強長距離鴿種融血,

希望將長距離鴿種的韌性融入現有種系中,

也不知會怎麼發展?

試了就知道!

現有純系育種還是不變,

只是將參賽融入外血看看,

我同學這20幾年血系幾乎都是南星鴿底,

而且都是源頭那羽風剪直女所作出,

目前舍中幾乎都有風剪血源,

可見此羽鴿子在洪姓兄弟心中地位何等崇高?

加油!還有一關!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