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663號

中泰663號  

有時候潛藏一段時間並非壞事,

我指的是不參與任何比賽,

回歸到單純養鴿生涯。

我沒有挫折,

我只有更高的期許,

前些時日與汪教練聊天時,

看見他這幾年都在照顧種鴿,

而且養的粉粉的壯壯的,

種鴿的照護讓我驚覺失去的太多了。

這兩年我一直有種感覺,

只有年初種鴿才有勁,

年尾時感覺弱了些,

或許有朋友也會說,

年尾鴿子退毛嚴重當然會如此!

我認為錯!----大錯特錯!

身邊教練養的就非常有那種感覺,

只有親身抓到你才會體會強烈

經過這一次感受後,

真的要加強的還很多,

昨日到鴿店買了一些礦石 .啤酒酵母,

老闆建議我買那些產品,

也把產地告知我讓我比較,

在南部都比較貴一些,

老闆賣得比較便宜,

因為店是自己的,

很感謝老闆的介紹與不藏私,

很多人都把賺錢擺第一,

你是我看過最特別的老闆。

 

這星期回南部看看心愛的種鴿,

也要調整一下整個飼養計畫,

依照教練建議的方式養養看,

希望可以把種鴿照顧得更加完善。

這輩子沒有什麼休閒育樂,

只有這點休閒而已,

希望可以多花點心思經營。

潛藏一下絕不是壞事,

深蹲後才可以跳躍的更高,

加油!繼續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