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29

IMG_0030  

從養鴿至今, 

歷經過內心無比的煎熬,

因為我知道養鴿花時間花金錢,

也知道不一定有收穫,

但我就是愛鴿成癡。

打從一開始有這個計畫後,

將所有重心都移往這個情境裡, 

打開電腦都在瀏覽有關的網站,

陸翔變海翔後,

改變了好多觀念,

唯有不斷吸收新知, 

才不會被淘汰。

這幾年養鴿育種經歷些事情,

給我成長許多,

我感謝協助我的好朋友們,

經過這幾年後,

成長了很多,

觀念更為清楚,

謝謝你們!

星期日又要比賽了,

唯有完美呈現結果,

才是完美結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