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701號

IMG_0022  

人活在世上要知足,

不要用惡劣言語攻擊他人,

這幾天留言都已經超出個人忍受權限,

很想一切刪除,

但留個幾天讓大家評評理,

真想告訴這位仁兄,

我不知道中泰讓你不高興的原因為何?

他們賣鴿子也是這幾年的事,

如果光靠賣鴿子就可開賓士,

你可大錯特錯了,

這是中泰的私事我不便於代為說明,

他們投資事業做得相當成功,

根據我的了解。

事業有成買車犒賞自己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如果是你養鴿發達了,

你會怎麼做呢?

會不會走偏了?

我很清楚自己要甚麼?

我要完成我夢想的那部份,

也要贊助國內幾個優秀的運動代表隊,

做公益.經營民宿,

品茗.品咖啡,

三五好友聚聚聊聊鴿經,

推銷在地農產品給大家,

如此而已!

你在我部落格批評我的話,

我很清楚也很直接回覆你,

別浪費時間在此,

這樣你會不快樂,

我也有我的朋友,

不見得他們每個人都很理性,

有認識也有不認識的人,

對於你--他們如果言語與你衝突,

那可就不好了。

這個部落格每天讓這麼多人觀看,

當然也包括你,

讓你情緒激動血壓升高,

甚至於口出惡言,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你過得好,

別因為養甚麼鴿系,

讓自己變得如此憤世忌俗,

這樣永遠在還沒開始比賽,

自己永遠都是一個輸家。

阿彌陀佛!願眾神明與你同在!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