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8

IMG_0023  

鴿界裡甚麼人都有,

形形色色的人充斥在裡面。

我自從開始規劃退休生活後,

從引種.規畫種鴿舍.鴿舍,

林林種種都是自己親身參與其中。

這期間也設立部落格,

也開設臉書與同好聯繫,

藉這兩種網路工具與大家互通有無。

我不是甚麼大咖,

只是一般養鴿的愛好者,

但我肯投資引種,

並且極力從事育種工作,

雖然還沒有所謂黃金配對,

但我相信這天早晚會來臨,

我看過太多人沒有一個有效能的規劃,

所以養鴿路線搖搖擺擺,

很難會有好成績表現。

如果偶有佳作,

也是會像曇花一現一樣,

撐不了多久的

把根基扎穩一點,

自然你的機會比人多,

別再跟朋友要鴿了,

存足夠的錢,

跟強豪買他重要的鴿子,

這樣賽鴿路才不會走冤枉路,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