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8

IMG_0019  

圖中這羽種鴿,

論血統論家族成績,

或者國際賽成績,

無不讓人豎然起敬!

自朋友處移居到本舍,

第一次作出還好,

我始終給他機會,

不管哪季?南北海?

我都會讓他試試看,

看能不能飛出成績。

我不會像一般人那麼沒耐性,

一次不行就拖出去砍了,

鴿子總有其較適應的季節,

當然也有全能型的賽鴿。

不過我們別要求那麼完美,

鴿子只要一年有一季能為各位效勞,

飛出好成績那就夠了。

我還是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因為我始終相信他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