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剪直系母鴿  

朋友告知找回風剪了,

這可讓我高興萬分,

比賽輸了那麼久,

不管種鴿或比賽投注,

我想勢必讓朋友失望不少?

整櫥種鴿幾乎全送人,

還好春季要配對,

打電話問了問,

沒想到全送人了,

幸好對方絕大部分種鴿都處理了,

這隻風剪還在,

識貨------,

經這麼通知太高興太好了,

謝謝囉!感恩!

 

另外一件事讓我納悶,

朋友告知送我的鴿子飛回去,

我一直都沒印象啊!

送我的我只有這一隻有印象,

那羽鴿子還在啊!

怎會飛回去呢?

我搞不懂?

當然這會造成困擾,

我非常了解,

但我真的記不起來有這兩隻鴿子,

唉!或許我健忘!

但我真的沒印象,

SORRY造成困擾---不好意思!

先道歉!但我怎麼想不起來?

看來真的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