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0

92----80  

今年冬季斗六仁安會的賽事,
我作出的這批幼鴿還是著重在速度,
我是一個運動教練,
站在選材的觀點上看,
沒有速度什麼都不是,
我養鴿也是一樣的看法!

今年的氣候有點反常?
所以造就這一年南北海比賽有點激烈,
以前常勝軍今年好多都陰溝裡翻船,
不是實力退步,
而是氣候反常造就原本適合飛當季的賽鴿,
這次都飛的不理想,
我也是很怕今年冬季會不會暖冬,
氣溫高的嚇人,
那這批鴿子會不會適應不良,
很難說?
如果真是如此也要面對!
冬季這批幼鴿目前表現良好,
舍飛正常,
將來外訓如何還不得而知?
只能走一歩算一歩。

寫組?我隨意!
不管那麼多?
寫愈多愈有壓力而已!
輕鬆面對反而是好事!
點將----免了,
擲筊比較快,
我配對時就已經決定一切了,
這時候才點將多此一舉,
順其自然吧!
比血統比那一滴血,
沒那個基因就枉然。

冬季賽事大家一起加油吧!
做好現在,
將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