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jsXMLcw_L57P7qWNkbA[1]    
最近好多朋友問我一些問題,

雖然不是艱澀問題但也要用淺顯易懂方式回答,

不然或許我表達的方式也無法為各位解惑,

那不就是更說明解釋愈糟糕嗎?

他們問:迪魯斯只是速度快,壞天氣常常不見蛋,

我簡易回答:你知道有多少鴿子因為惡劣氣候未歸,

另一方面迪魯斯回來多少嗎? 請參考底下成績:

2012年12月 北海冬季賽事在極惡劣天候下舉行比賽.

總歸返率僅1%多.多數鴿會均結束比賽.

中泰鴿系再創佳績.

大汐止聯合會 陳志煌先生作出 黃明本先生使翔 綜合5位

(全會歸8羽結束比賽 此鴿於資格賽單關冠軍)

桃園大文中分會 李進邦 先生(全會歸55羽平分)

桃園大北區西區聯誼會少數歸返結束比賽

范姜朝明先生歸返三羽.其中.中泰指定鴿一羽(全會歸44羽平分)

斗六仁安海翔分會 王平輝 先生(全會歸11羽.單關冠軍.未達伯馬要件平分)

870974395_m[1]

870977217_m[1]

870977311_m[1]

870977381_m[1]

2014年夏季南海賽事又榮獲埔心五關綜合亞軍

以及埔鹽五關綜合五位。你覺得迪魯斯壞天氣不行嗎?

 

又有朋友問:你拍的照片特別漂亮,是用高級單眼相機嗎?

我回答:林志玲你認識嗎?你用單眼相機或傻瓜相機拍差多少?

但拍小甜甜你用20萬等級單眼相機,可以把它拍成林志玲嗎?

我先聲明:小甜甜也很漂亮,沒有其他意思,各有特色喔!

我的鴿子誰拍跟我拍有差嗎?

如果沒有那個質與內涵,

怎麼拍還不是一樣嗎?

中泰667號  

BYEUPlu.XXxAqnVtOuCavQ[2].jpg  

中泰122號  

我想跟你引種可以嗎?

我真的受寵若驚,

不知道該如何回答這些鴿友?

因為你們真的很聰明,

我花將近3年時間與金錢,

才可以收集這些優秀種鴿,

但各位卻走捷徑,

在一個月內就可以抓到精純種鴿,

真是聰明!

連我都從沒想過?

第一年抓到的種鴿與第二年抓的種鴿一樣嗎?

第二年抓到的種鴿與第三年抓的種鴿一樣嗎?

我敢說最近種鴿素質連三翻,

當然更好,或許朋友又問?

沒比賽怎知好不好?

我不就是在比賽嗎?

雖然不是綜合冠軍,

但由不會養的親弟弟直接參賽,

公母搞不清楚,不會抓鴿子,

這樣比賽也可以拿單關簡訊,

兩關綜合冠軍,

這還不好嗎?簡直是奇蹟?

送給朋友的鴿子也在今年南海春季高雄新興,

殺到第五關,第三關是多麼難的賽事,

不到一成歸返率,第四關3成天,

這不好嗎?

去年斗六仁安冬季賽事,

第一關榮獲單關1116,

第二關兩關綜合10,

這不好嗎?

上星期六到教練處繳冬季腳環錢,

教練還說:去年被人家笑,綜合10等沒領錢,

謝謝你們承讓,不然我們還領不到,

酸的我們也只能苦笑,

今年再戰,希望更好!

明年呢?當然也會比今年更提升實力啊!

不然怎麼提升信心呢?

養鴿不進步就會被淘汰?

你們不知道我省吃儉用都在投資種鴿嗎?

我跑中泰鴿舍像在跑廚房一樣?

投資那麼多,當然抓到都是一些優秀種鴿啊!

不然怎麼會有成績呢?

我參賽都是即時登部落格,

有多少人敢這樣做呢?

我沒有壓力,因為我又不是鴿販,

成天只想成績與賣鴿賺錢,

我只單純想養好鴿保留純系而已,

理念理想不同,

當然壓力也不同,

我還好!----單純養好鴿保留純系而已!

這就是鏡頭下真實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